不晚鹿

♥️约稿请私信♥️微博@不晚鹿♥️

不晚画报《六一儿童节》特刊

这是一张以前的小画(和小刚的单词绘本)

关于小叉子历险的可爱小故事,

在今天这个(我从小到大都特别喜欢的)日子里,我有好多话想说:

🎈说到儿童节,关于孩子,关于教育,不得不提到近期的儿童教材事件。有些人绘画能力很强,但不懂教育,不懂孩子,没有敬畏心,注定做不好教育事业。

🎈从我工作至今的四年,从乐盒到常青藤,我一直从事着关于儿童教育课程、绘本、动画、儿童插画的工作,(其间也教了8年少儿钢琴课)虽然经历了疫情,也经历了双减,很多因素致使这个行业如今天一般,不论对错,只谈个人感受,我是真的喜欢,热爱着有关孩子的艺术创作!而我也非常感恩,因为工作恰巧是自己的爱好,这本来就是件幸运的事!

🎈我妈妈,姥姥,小姨的工作都和孩子相关,而孩子的世界是最干净最自由的,也感谢我的家人能让我依旧幼稚着,天马行空着当个大小孩。我知道无法逃脱成长的烦恼,但作为大人,能在工作生活中保持童真童趣,是多么难得的事啊!我热爱我的工作,我很幸运能做自己喜欢的事,如果能发挥一点点余热,那就再好不过了!

🎈愿这个世界少一些烦扰,愿你永远善良!

㊗所有️小朋友大朋友们儿童节快乐!


评论

热度(1)